close
    美語幼稚園 英文文法線上學習線上免費學英文 商業英文線上學英文 比較 以馬內利美語補習班線上學英文廣播 怎麼讀英文多益課程 學習英文單字英語教學 如何讀英文一對一學英文 英文影片翻譯情境式英文 兒童美語學習網站家教的英文 英文學習教材高級英檢 兒童美語雜誌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Wonder Girls譽恩疼愛先藝女兒 正式開始個人活動

以HA:TFELT為名,成功出道的Wonder Girls成員譽恩誠實談到了準備個人專輯的過程,自己的音樂方向,以及組合的未來與自己現在的位置等。譽恩在去年六月曾在SBS TV節目《Thank You》裡談到交男朋友的過去,被問到「現在在談戀愛嗎?」她回答說「現在是專注於工作。”被問到「說出戀愛經驗之後,反響怎麼樣?」她回答說「沒想到粉絲會反應那麼大。粉絲都表示又沒有被爆,為什麼主動說了出來,十分不高興。所以我想我不能自己說出來了。即使戀愛,也要儘量不被爆料出去。”同一組合的隊長先藝結婚了還生了孩子,同期活動的女子組合少女時代的成員們也相繼公開了戀情,因此被問「是否有結婚計畫?」譽恩則回答說「結婚一定是要的,但不是現在,可能要過上幾年才知道吧。我還有很多想做的音樂,現在想準備這些想給大家看。”譽恩也很喜歡先藝的女兒。表示「我本來很喜歡孩子。先藝的女兒很可愛。我經常和先藝聯繫,在紐約準備專輯的時候,還想去加拿大看先藝,但後來計畫有變,沒能去上。先藝也經常會給我們看孩子的照片。”「看到賣孩子衣服、鞋子的商店,我一定不會錯過,買了送給先藝。先藝還會把孩子穿上衣服的照片發給我。」十分疼愛先藝的孩子們。HA:TFELT是譽恩的筆名,在Heartfelt(真心的,發自內心的)上加入了 Hot(火熱的)的意思,表示她想展現誠實又新穎火熱的音樂的夢想。譽恩的第一張迷你專輯《Me?》誠實地表現了生活的喜悅、悲傷、思念等等。今日(7月31日)子夜譽恩公開了主打歌曲MV和收錄歌曲。她會登上今晚有線頻道Mnet音樂節目《M Count Down》的舞臺,正式開始宣傳活動。尹孝貞/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

新聞來源https免費線上英語 兒童美語教材://tw.news.yahoo.com/wonder-girls譽恩疼愛先藝女兒-正式開始個人活動-040500394.html
    美語學習 國際美語兒童英語會話班 國小英文教材英語家教班 英文自學中心作文家教 聽歌學英語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一對一線上英文英文情境會話 英語補習班費用學英語app 日語課程學英文軟體 英語對話英語教學 如何讀英文中高級初試 大學家教

arrow
arrow

    leonju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